念 第二章

架空城邦 ooc

剧情可能暂时不会按照你们希望的方向走 dbq见谅 否则我卡文【超小声】

内亲王封号我编的!!!

 

 

 

 

 

 

 

 

 

 

 

夜,建州国王宫。

昭华趴在桌子边写着辞去王储之位的辞呈,却见首相傅恒破门而入。

“长公主殿下,冒犯了。”

“首相大人有什么紧急的事,值得半夜来找我吗?”昭华站起来。

“公主殿下,我真的非常抱歉,可是我刚刚得到了最不幸的消息。”

“什么消息?”昭华的心揪了一下。

“国王陛下和王后陛下在我国的飞地慰问时被暴乱的百姓开枪行刺,双双身亡。”傅恒尽力抑制着情绪,“现在内阁所有的大臣都在会议厅等您。”他顿了顿,给少女一点时间反应,“人们都在要求你继位。公主殿下,这件事真的无法挽回了。”

“好的首相大人,我知道了,我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来。”就算是一下子知道双亲去世的消息,她也仍旧保持着端庄。

 

 

 

 

会议厅。

“首相先生。”外交大臣极有眼色地和其他几名内阁大臣一同站起来。

“大家都请坐。”傅恒匆匆坐到上首位置,“公主殿下已经允诺要马上来,请诸位耐心等待。”

“外面的人们已经快要失控了,是不是请国防大臣现在调动军队来控制一下?”内政大臣问。

“我已经向驻扎在首都的部队发出指令,派遣五千人的精锐去飞地压平暴乱,再调用一千人的军队维持首都秩序,一千人维持王宫附近的秩序。这个时候只能多不能少。”国防大臣极有眼色。

“我还想请问首相先生,对于国王陛下和王后陛下的事,对外要怎么说。”外交大臣也开口了。

 

 

 

 

此时,昭华进来了。

“首相先生,各位部长先生,我决定接受建州国女王的位置,并且提名我亲爱的妹妹帕图尔内亲王金昭瑜担任建州国阿克塞尔亲王【王储 还是我编的】的位置。”

 

“各位先生,能通过这项决议吗?”首相问。

“同意。”

“附议。”

“附议。”

“附议。”

......

 

 

王宫阳台。

昭华含着泪水走到那里,看见人们黑压压一片。

“亲爱的国民们,日后我将带领大家和我们的国家一同奋进!我在此向国民诸君保证,我将尽我之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立宪君主。”

昭华看见台下人们掌声雷动,知道她做了对的事。

可是拉旺多尔济,我们何时方能再见?

 

 

 

这一章其实是昭华在国民需要她的时候做出了对的选择8 但是我得想一想怎么写下去了orz

 

评论(1)
热度(9)
© Lu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