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第一章

架空城邦设定 ooc

 

 

 

 

“拉旺多尔济。”她扑进他的怀里,声音颤抖,“我们可能,必须分开了。”

他料到是她的父母没有同意,她是十余年被作为未来的女王陛下培养的,就算是到邻国做王后,也是“屈身下嫁”。就算她的父母同意了,国人也不会同意。

而他呢,是赛音诺颜国唯一的王子,未来的国王陛下。就算现在旅居邻国,之后也一定是要回去继承父亲的王位。可是为什么,他偏偏爱上了她?

 

 

“拉旺多尔济,我今天就回去写辞呈辞掉我的王储之位。父王母后他们马上就要出海,我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决定。”

“不,昭华,这件事还是由我来做。”

“你别犯傻,你是赛音诺颜国的希望啊。”

“那又怎样,你是我的希望。”他把她紧紧抱住,明明白白赶到,她流泪了。

 

 

 

 

emmmm你们快点表示一下想要女王昭华还是王后昭华鸭 不然我没法写下去了 淦

 

评论(2)
热度(9)
© Luna🌟|Powered by LOFTER